Pro. Sr. reg. Felix Lulu

爱与关怀

Christian language is LOVE! 到底什么是爱?难道爱就是给你抱抱,或者只是问how r u? 对方一定会回应I’m fine. 我们是否会问别人r u ok now? Do u need my help?我发现每一个人都习惯问别人你吃饱了吗这一句话,但有时我会问他请问现在几点了你还问我这问题?已经半夜了还要我吃东西?!这样子是爱吗?如果这是真爱的话,我宁愿不要。还好这不是真爱,唯能给每一个人真爱的只有耶稣基督了。到现在我还没看到有任何人能那么的爱人。就算我是个基督徒也不敢大大声说我很有爱心,今天我发现我缺少以爱来关怀别人,我好自私。我没有为别人的需要想想,只不过是想保证自己将不会有任何的吃亏。我再也不想要活出这种的生活方式,我必须要向神祷告把这一切都交托给他来改变我塑造我指引我更像主耶稣因为爱我们,他知道我们每一个人真真的需要是什么,他要我们的灵魂苏醒转向他,然而他因爱我们而付出极大的代价。有时自己想一想是否也愿意以耶稣的看见看待每一件事呢?不去理会是否对自己有利益,只要是上帝需要我去做的,我都要去行!

我要雪中送炭!原来我发现不能用爱来形容我,我有太多的不足,我并没有去或用行动以爱来关怀帮忙又需要的人。但我回想我之前蛮长just see & pass away the ppl who need my help..我太自私,对不起你们!如果我有在某方面伤害你的。我会向上帝祈 求教导我如何能像耶稣去爱别人。我明白why i feel far from him/her liao coz i even dunno how to love ppl and cant see dao ppl's need, then how i can say i love him/her..爱是一个冒险的行动,爱是要愿意付出代价的, 而不求任何回报,因他经看到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