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Sr. reg. Felix Lulu
马太福音25章31-46节
DOn't Forget US

我们就好像身体的其中一个部分,我们是属一个身体的,若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们是必须要以行动去给于他人的需要.上帝创造我们是非常非常奇妙的.很多东东是我们不能做到的,他创造每一样东西是有自己的特别用处的,我们不能随随便便的说不要它就不要它,就好像空气,我们不能说空气比较重要还是阳光比较重要,其实不管是哪一个都重要!

空气和阳光就好像是你我他一样,不管他是有钱的,没钱的,帅的美的,丑的,聪明或傻的..你们每一位都对我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有能力上帮你的,我会尽量帮你,帮你并不是要求回报,而是要让别人能像我们生活更充足.但我软弱时希望你能鼓励我帮助我,我们虽然来自不同宗族的,但到天国里我们将是一家人.

这一切是因为从我认识到主耶稣基督之后我所得到学习到的. 我不是什么好人,因为我根本跟耶稣相比,我需要他的话教导我,带领我,指引我,我常因为自己的欲望而软弱,求主其我有一个警惕的心.

我开始manage my income
the extra finance i will try to use it for
helping ppl
support ppl
sponsor ppl
to make they more closing with Jesus Christ
Even though just RM1 but mayb it is enough for he
i know i cant help all ppl in the world
but i will try help as much as possible
NoW, i'm start learn how to LOVE ppl, Care ppl, Help ppl
WITH the GOD!!! Amen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